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成立1896讲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7:32:00   浏览次数:
        5月23日15时,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人文学院教授黎荔、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启德书院院务主任郭虎、经金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华在生化教室共同为启德书院“1896讲书会”揭牌,并举行首期讲书会。书院讲书会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学校“四个100”育人行动的号召,在书院更好的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鼓励启德学子积极阅读“100本经典”推荐书目。


        首期讲书会,由人文学院黎荔教授讲述《梦的解析》一书,通过“做梦”来更全面的认识本我、认识自己,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随后,对启德书院部分学生展开赠书活动,鼓励同学们深入阅读。


        本次活动由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和漂流书社共同举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