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评选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1 17:48:00   浏览次数:

      白驹过隙,日月如梭,一年时光悄悄地从指间滑过。为了表彰这一年来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院学生会,同时也为了能更好地总结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更好地促进各书院学生会工作的展开,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于5月30日在文治书院报告厅举办了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评选大会。
       下午三点,评选大会在旋律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持人详细讲述了评选的规则,而后由学生会秘书长王欢老师对以往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评论,并对新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及表现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各个书院学生会的代表随之也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从学风、体育、生活等方面对这一年中本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各位代表都竭尽所能地向大家展示了各自书院所举办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将一学年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他们为同学服务的认真与勤勉。每个书院的活动都各具特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这样一片激烈的演说中,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代表组织部部长赵泽渭同学得体大方地向大家讲述了我书院独具特色的城市生存训练、同学们踊跃参与的Running Man,别具一格的假面舞会等精品活动,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对启德书院有了更全新的认识。
       本次评选的结果将会在学生会的终期总结大会上揭晓,大家敬请期待!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 资讯中心 赵楠楠
责任编辑 吕钰莹
2014.05.3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