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舍长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20:55:20   浏览次数:

启德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舍长大会

为加深舍长对自己职责的认识,加强宿舍长与书院的沟通交流,1012日晚七点,启德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舍长培训交流会在生化大教室成功召开。 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辅导员王大军、团工委书记魏波、团工委副书记马瑞;物业部主任王建荣、雁塔服务中心副部长贺建仁、公寓部王文博、何金灿出席会议,启德书院2018级与2019级舍长参加会议。

 

启德书院学生会宿生部部长卢治言详细地介绍了舍长职责及舍长评优的工作内容,希望舍长们履行好自己职责,担负起书院建设的责任。宿生部干事代表王丰睿发出倡议:离开家乡,宿舍就是同学们第二个家,每个宿舍成员都要爱护这个家,宿生部将秉记“服务大家”的宗旨,与舍长们一起打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舍长代表董伊飞分享了对“舍长”这一职务的几点看法与要求:舍长们需深知舍长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树立公仆意识并竭诚为同学们服务,同时需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善于沟通、培养成员集体主义观,积极建设温馨宿舍。

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和物业部主任王建荣向新生舍长代表们颁发了舍长聘书;王建荣耐心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宿舍生活的问题。

 

张王民指出:家和万事兴,每个同学都是宿舍这个家的成员,宿舍干净整洁、舍友间关系和睦,才是求学之道。希望各位舍长积极承担责任,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本次会议让每位舍长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他们表示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启德书院、物业部、雁塔服务中心、公寓部也将继续努力,竭诚服务同学,为同学们建设干净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


文案 王贝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