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启德书院一七级医学党支部献礼祖国70 华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8:40:4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新时代青年爱国风尚,启德书院一七级医学党支部成员自发拍摄短视频,用青春告白祖国,唱响伟大赞歌。

带着对祖国的祝福,支部成员共同演唱由孙昕悦同志填词改编的歌曲《西迁永流传》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片段。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支部成员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永葆民族团结的赤子情怀。

同志们来到医学部教学区,在国旗下、医学生誓词、抗战迁陕纪念碑等地方,用镜头记录校园中的西迁痕迹,感悟西迁老前辈的一腔热血,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