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参加中国海洋大学、台湾政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三校学习交流项目成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3 12:36:36   浏览次数:
       依据我校与中国海洋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签署的合作交流备忘录的精神,2017年我校将选派启德书院共20名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中国海洋大学行远书院、台湾政治大学博雅书院参加交流学习活动。现发布招募公告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2月25日12:00
       
      二、项目交流地点       台北、西安、青岛

      三、项目实施时间       拟定时间为2017年02月25日—2017年03月03日(台北);07月10日—07月17月(西安);10月06日—10月13日(青岛)

      四、项目简介        三校各派二十名学生,先后前往台北、西安与青岛进行累计三周的交流访问。项目将通过三地学子座谈交流、校园参观、共同上课、社会考察等方式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与人文艺术。交流访问活动将注重为学生提供观察思考、发现问题和收获交流的机会。
本次首先选拔赴台北交流的学生。

      五、选拔对象及条件       1、爱国爱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身体健康,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协作能力;
       3、启德书院正式在读一二三年级和医学四年级(五年制)本科生;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4、服从团队统一管理,承诺全程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5、家庭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六、项目费用
       项目入选同学只需负担相关手续费用,往返台北的交通费用,预计5000元人民币左右。
       七、报名流程
       1、请有意申请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请持报名表到启德书院年级辅导员处签字,提交;
       3、参加学生处、启德书院组织的面试选拔。面试时间:12月25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项目管理咨询
       启德书院:魏老师  启德十号楼108   联系电话:029-82655012电子邮件:598975816@qq.com
       温馨提示:赴台通行证需于2017年1月15日(国际处告知时间较为紧张)前提交书院,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尽快办理赴台通行证。
学生处
2016年12月2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