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元旦假日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8:50:53   浏览次数:
各班、各宿舍、各位同学:

        现已进入严冬时节,元旦及期末将至,同学们都在紧张地复习迎考。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秩序优良、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氛围,特要求如下:

        1、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宿舍内不得私拉电线,私接电源插座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在宿舍做饭。离开宿舍时务必将房门锁好,关好水、电开关。学生宿舍不得留宿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任何学生不得在校外租赁房子居住。在校内公共场所学习时,书包和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要随意放在教室、图书馆、机房、食堂等地。外出及返家、返校途中,要切实注意随身携带钱物的安全,防止丢失而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2、在圣诞节、元旦节日期间,同学们不要到人群拥挤、混乱的场所聚会或参加集体活动。不得酗酒、赌博,注意饮食卫生,防止发生人身伤害和财物损失。

        3、熄灯后或午休时不得大声说话、打游戏、看视频、玩乐器等,保持宿舍安静、整洁和文明。

        4、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严禁向窗外、走廊、阳台等公共场所泼水和乱堆放垃圾;严禁在宿舍饲养小宠物,保持室内外清洁卫生。

        5、学生要自觉服从老师、宿舍管理人员、学生干部的管理。对问题突出的宿舍予以重点关注,检查整改措施的落实效果,检查结果要与宿舍成员的表现考核、评优推优、综合素质评定挂钩。

        6、党团学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请及时向辅导员或书院反映,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2017年12月2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