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核对(自查)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6 19:34:51   浏览次数:

2015级全体新生:

接陕西省高校学生工作处紧急通知,要求2015新生入学后必须登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对自己的入学资格及学籍信息进行核对(自查),如在2015年年底前未核对(自查)的,下学期将不予进行学年注册。

学校2015109目通知至今,仍有部分2015级新生未登入教育部“学信网”中进行核对(自查)。“学信网”上信息确认,直接关系到每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籍变动、保研、考研信息确认、毕业资格审核、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获取,因此,请未进行核对(自查)的学生务必在12月底前登入“学信网”进行核对,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教

2015122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