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恩难忘,感恩培养”系列征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13:15:5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四个一百”育人行动之认识100位老师活动,使学生“亲其师,信其道”,讲好师生之间故事,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生处将举办“师恩难忘,感恩培养”主题系列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30日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征文以“师恩难忘,感恩培养”为主题,题目不限,文章文体不限,如诗歌、散文、随笔等。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字数字数不少于1500至10000(诗歌类字数不限)。

2. 征文主要面向我校所有学生(含在校生及毕业生),由他们撰写自己与恩师之间的故事;同时欢迎学校老师,以工作经历为核心,讲述他们的故事。

3. 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本次活动学生处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

三、征文投稿方式

1. 5月28日前,将参赛作品发给本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年级为单位将参赛作品发至邮箱:marui0102@xjtu.edu.cn,以“‘师恩难忘,感恩培养’系列活动—年级名称”的方式命名。书院进行收集后,统一向学生处投稿。

四、表彰与奖励

1. 优秀作品将整理成书,择优推荐参加教育部相关征文活动。

2. 优秀文章将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官微、知心网等平台宣传发表。

3.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获奖证书并给予纪念品奖励。

联系人:邱辰  刘莹

联系电话:029-8266878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