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3v3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1 22:40:01   浏览次数: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鼓励抓紧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加班级集体荣誉感与良性竞争感是非常有必要的。自从新生杯、最佳团日之后,课程繁多,年级内没有组织过以班级为单位的活动,再加上大三之后没有体育课程,很多同学忽视了体育锻炼,导致很多男生体测不能达标。为了增加年级和班级内团结,提高大家的运动热情,激发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的运动氛围,为此启德书院一五级医学党支部积极开展年级内的“3v3”篮球赛,号召大家走出宿舍、迈向操场,调动大家的体育热情,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从而提升支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了解年级各班的情况后,党支部决定将以班级为单位出8支队伍(预防、护理、法医合出一支),在和班委的密切合作下开展此次篮球赛。赛程为3天,赛制为21分制,采取淘汰赛。支部与班委做好活动策划、活动宣传、人员安排、场地负责、活动总结等工作。

       秀技术,赚目光,健体魄。争一人之誉,强众人之身,聚年级之魂,领青年之风。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2017年10月20日,篮球赛落下帷幕。最后规培54获得冠军,规培52获得亚军,规培55获得季军!
 
 
 
       回顾整个赛程,八支球队都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勇于拼搏,不言放弃!
 
       从整个赛程通知下来,各支队伍就积极组织训练,大家积极参与。在满是专业课的大三生活中,成功号召了大家在课余生活中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各个班级一起参与,大家的班级荣誉感,年级荣誉感得以提升。
 

       有竞争才能认识到差距,通过本次活动,各班也能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胜负都是暂时的,我们更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总结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长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团结一致,保持向冠军进发的势头,不骄不躁,从容应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这里感谢各位球员的认真比赛,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感谢裁判的公平公正,感谢啦啦队的欢呼呐喊。
 
       一五级医学党支部将会一直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牢记党员使命,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将支部发展的更加完善,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  李海波 李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