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一三级医学党支部举行第一次积极分子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3 13:26:40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中午12:40,启德书院一三级党支部在10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积极分子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常任导师王平老师,一三级医学党支部书记刘阿敏等,以及一三级所有积极分子。
       会议由王平老师主持,首先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学生党委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及相关问题的文件。接着,王平老师对新学期一三级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工作重心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不断加强自身关于共产党理论的学习;开展各类积极有意义的支部实践活动;建立有效的反省自查机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不足与问题等。
       随后,积极分子们也都踊跃发言。大多数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要联系实际,勤于思考,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提高知识水平;建议定期开展主题形式的党支部会议,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勇于纠正错误。并且还谈到有的同学连续挂科、平时压力较大等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一三级医学党支部计划开展“一对一”或“几对几”的帮扶活动,切实做到帮助解决周围同学的困难。
       最后,支部书记刘阿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关注时政,了解国家政策和基本法规。此外,我们要多关爱自己身边的人,通过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启德书院一三级医学党支部
                                                         2015年3月1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