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个一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个一百 > 正文
启德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8:27:03   浏览次数:


1026,启德书院“新生杯”辩论赛颁奖仪式在雁塔校区生化大教室成功举办,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团工委副书记马瑞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启德书院“新生杯”辩论赛由启德书院主办,思辩学社协办,在各个班级选拔队伍,由思辩学社进行培训。本次赛事总参赛选手达百人次,经历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共24场比赛,最终选出最佳团队1支,优秀团队1支,最佳辩手17名,成绩优异,收获斐然。


 张王民为获得“最佳团队”荣誉称号的非临床95班颁奖;马瑞为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的经济94班颁奖;启德书院学生会主席高沙尔、思辨学社副社长王惠达为获得“最佳辩手”的17位优秀同学颁奖。

 

经济94班邹明轩作为“最佳辩手”获奖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辩论赛的难忘时光,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他所在的团队过五关斩六将,拿到辩题后的细心准备、辩论中的观点反驳、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都让辩手们得到了能力上的锻炼和提升。

张王民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讲到,辩论赛是个全方位锻炼学生的舞台,我校一直对辩论赛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张主任通过列举路一鸣等优秀校友的成功经历,希望同学们多参加各项活动,全方位锻炼自己,不断进步。

 

本次辩论赛为新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通过比赛提高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启德书院新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启德学子定将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

 

 

文案 冯薇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