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党总支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总支概况 > 正文
2017——2018学年启德书院党总支架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0:10   浏览次数:
        启德书院党总支是启德书院开展党建工作的领导者与决策者,负责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开展党组织生活;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的工作批评和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同时肩负着发展党员、引导团支部进行组织生活等重任。启德书院党总支委员会现由副书记以及五个总支委员组成,下设九个学生党支部。



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7年9月1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