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支部生活 > 正文
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三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23:15:58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号下午7:00,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三党支部在启德书院10号楼党员之家开展了“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车耀武同志主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梳理了党支部自成立之初以来的活动,最后与会同学发表了每个人的总结和对未来的祝愿。

        首先,车耀武同志介绍了共产党的定义,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抗战,再到新中国的全面建设的光辉历史,使同学们再次强化了对党的不畏艰苦,自力更生精神的理解。他还联系实际,简要谈了作为在校的学生党员,我们该如何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接着,他通过一张张照片,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活动与会人员均感触颇深。


        段芳泽同志表示她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是党的相关知识竞赛,通过这项活动,她对党组织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杨晓玮同志作为毕业生,表达了进入支部以来,与其余同志们一起学习一同进步的喜悦,并且祝福将要毕业的同学们一切顺利;袁冰毓同志作为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对党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榜样作用表示感谢;穆尼热同志认为,不仅仅是支部同志们携手进步了,我们的党支部也取得了发展,获得了优秀党支部的称号,她向支部委员们表示了感谢。马瑞、赵纯玉作为支委,向大家表达了各自的祝愿。最后,支部书记李佳育对大家进入支部以来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始终支持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志们可以坚持带着支部的优秀传统,到新的地方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

        相信对每个人而言,作为在党组织内的初始经历,大学四年党支部的生活将难以忘怀。希望诸位毕业生们可以带着支部的祝愿,成为满天星火,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三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