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支部生活 > 正文
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三党支部“两会”学习心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8:34:36   浏览次数:
活动过程
       
 2019年3月8日,应上级要求,一四级第三党支部进行了《政府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相关内容的学习。由于支部成员散落在全国各地进行实习,本次学习采取线上学习的方法,将学习内容发送到支部微信群里,大家在群里积极讨论,并整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终成效良好地完成了相关学习工作。

结果展示
       
吕嘉欣同志提出要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民就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领导的党中央周围, 不忘初心,为走进新时代,2020进小康,撸起袖子加油干!  同时在生活学习工作中 ,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及自身修养,充分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践行于自己的生活工作之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做起,跟党走,永不回头!我坚信:中国从春天的盛会起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3亿中华儿女万众一心,艰苦奋斗,中国,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赵攀悟同志也谈到有这样一个制度,它既是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对民族的担当,也是泱泱华夏亿万人民对幸福、对安宁的期望,1954年,1210名全国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参加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红日初升、其道大光”,虽是个逐渐转凉的夏末秋初,但当时新生的共和国却如初升太阳一样朝气蓬勃、生机盎然。那次会议是新中国第一代建设者呕心沥血、夙兴夜寐的历史,也是经历了百年屈辱的中国人民枯苗望雨、翘首企足的未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也已经走过了65个年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国歌铿锵凝炼民族精神,国徽庄严承载华夏本色,当时光穿越厚重的历史,人民当家作主,益显千钧力量!

        此外,还有很多同志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整个大会热火朝天,十分热闹。

活动总结:
        我们作为年轻的学生党员,是未来党和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必将时刻关注国家和时代发展的脉络,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命运相结合,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