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奖助贷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奖助贷勤 > 正文
我校表彰奖励和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紧张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18 18:56:00   浏览次数:
      从9月开始,我校学生表彰奖励和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又进入了紧张的审请和评选阶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学生处于9月27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本科生表彰奖励和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的通知》,对2007?2008学年本科生和研究生表彰奖励和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做了统筹安排。10月8日,学生处又下发了《关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报送材料的补充通知》,10月10日发布了《关于评选200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的通知》和《关于评选2008年春雨助学金的通知》,并于10月10日(星期五)和10月17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在学生处“学生事务大厅”举办“表彰奖励和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接待日”活动,学生处相关领导对在表彰奖励和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9月27日,学生处发布了《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系统使用说明》,9月28日发布了《研究生校友、企业及友好人士奖学金名录》及《2008年本科生和研究生主管表彰奖励及奖学金老师通讯录》,10月7日发布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有关表格》,10月10日发布了《企业奖学金申请表》,这些及时准确的信息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表彰奖励和奖学金的有关事项。



      从9月18日起,社会奖助学金的申请和评定工作已正式开始,经学生本人申请,相关学院、书院审核,学生处审核,目前已经评审完毕的是宝钢奖学金、宝马奖学金、CASC奖学金、蒋震奖学金 、潘文渊奖学金、中海油助学金、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ABB克林斯曼工程教育奖学金、法士特特等奖学金、和生慎德助学金和黄乾亨助学金。部分结果公布在学生处知心网的奖助学金栏目中,其他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



      按照我校学生处要求,准备申请表彰奖励和奖助学金的同学需要提前到学生处知心网上或按照各书院安排了解评选要求和截止日期等信息,并且根据自己的情况,申请适合自己的表彰奖励和奖助学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