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就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简讯 > 正文
启德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0:03   浏览次数:

近期,启德书院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分类指导、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书院高度重视,全员联动参与。启德书院将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成立书院领导、辅导员全员参与的工作小组,每月召开2-3次就业推进会,开展理论研讨,从思想认知上、组织形式上、实际操作上形成合力,共同完成推进目标。根据学生不同求职意愿和需求,分门别类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渠道与每一位学生进行沟通,答疑解惑;在书院网站上开设专门就业栏目,帮助学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困惑。



心系特殊群体,开展重点帮扶。启德书院2020届毕业生中不乏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学生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特殊群体,书院建立精准帮扶台账,做好一生一策管理,毕业生辅导员做到每日更新、每周报送。同时,积极联系新疆、内蒙企事业单位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为家庭及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就业补贴等,帮助特殊群体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

拓展就业市场,把握校招渠道。启德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积极利用自身资源、社会实践基地资源、校友资源、校外兼职辅导员资源,线下走访多家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多元渠道;初步与渭南市中心医院、宝鸡市高新医院、汉中三二零一医院等地市医院达成协议,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渠道;鼓励毕业生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帮助学生修改简历,辅导学生模拟面试等。

启德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后续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更加深入了解学生所需,做好精准服务和指导工作,利用好多方资源,全方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