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2014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4-09-07 10:52:0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3点,2014级新生在结束了大一军训之旅一天后,参加了关于《学生手册》内容的开卷考试,意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纪校规以及更好地履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职责。
       整个考试为一小时,新生们在一面仔细阅读、思考问题的同时,也在专心地浏览《新生手册》,从中找寻答案。这次考试由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负责带领新生到考 场,以及作为监考人员在考场内维持秩序,提供帮助。整个考试过程中,新生们都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虽为开卷考试,但仍做到不相互交流,不左顾右 盼,整个考场都安静有序,每个人都在思考自己的问题。
       2014级新生认真对待《学生手册》考试,可见他们对学校规章制度和自我素质要求的重视,希望他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得更加出色。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 资讯中心 张炜

责任编辑 任佩瑶

2014.09.0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