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第五届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qdsy   发布时间:2014-09-07 22:07:00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6日中午13点,第五届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招新宣讲会于护理二楼顺利召开。与会的嘉宾有:第二届、第三届宿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雪学姐,第四届宿生会主席段岩学长,第四届宿生会副主席杨元兴学长,第五届宿生会主席郭芳学姐,第五届宿生会副主席高佳学姐、覃雅婷学姐、杨其伟学长、章凯学长。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对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其次,郭芳学姐做了本次宣讲会的动员演讲。她亲切地向各位才结束军训的新同学表示了慰问和欢迎,并对宿生会的起源、发展和现状做了一个大致的介绍。
       接着,开展分部门宣讲环节。宿生会下设的六个部门,按照秘书中心、信息宣传中心、活动创意中心、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女生中心、层议团的顺序,依次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宣讲。各部门均制作了展现本部门职责分工、文化氛围等方面的PPT,并且配合以思路清晰、详略得当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宿生会各部门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部长们态度真挚诚恳地解说,同学们认真专注地听讲,会场氛围一片祥和。
       为了解决部分同学们心中存在的疑问,主持人宣布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部长、主席们耐心回答,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副主席覃雅婷学姐介绍了面试流程和面试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不仅可以使新生系统地了解宿生会的意义和职能,帮助新生选择他们真正喜欢的部门,同时它也可以提高宿生会选取人才的效率,使当晚的面试更加高效的完成。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
信息宣传中心 张青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