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秋佳节启德书院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9 23:25:00   浏览次数:

9月8号晚上,值此中秋佳节之际,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老师,院务主任助理龙树荣老师,常任导师王大军和吕茵老师,团工委学生会副书记赵泽渭和宿生会主席郭芳,一同给启德书院的学生送去月饼,使同学们在异地他乡仍能感受到来自启德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中秋送月饼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在八月十五这一传统节日里,在享受美味月饼的同时,共同在启德楼内感受师生间,同学间的浓浓情意。书院老师和学生组织成员一行人随机给部分宿舍送去了月饼,面对书院的贴心与温馨,不少同学都十分感动,深情地接过月饼。这小小月饼,传递的却是浓浓的关怀与爱意。
虽然我们离开家乡,踏上了求学之路,但是启德这个大家庭,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快乐。祝愿大家可以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 资讯中心 张炜

2014.09.0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