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舍长选举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4 23:22:00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4日晚10点整,在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监督下,启德书院的所有新生宿舍开展了舍长选举工作。截止到5日晚11点,舍长选举工作全部完成。
        5日晚宿生会成员分为10组,每组两人开展舍长选举工作。进入新生宿舍,说明来意后,宿生会的部长们首先召开了宿舍会议,并发放了《关于启德书院2014届新生宿舍舍长选举的通知》和《舍长职责明细制度》,向同学们讲述了舍长选举的意义、目的和方法,宣布了候选人的条件及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由两部分组成——自我推荐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并不当场公布,而是采用公示制度,在启德一楼公示。最后,我们给宿舍全体成员拍摄了一张“军训全家福”,以此来纪念难忘的军旅生活,并会在冲洗后发放至各个新生宿舍。
       在宿生会的督导下,每个新生宿舍都选出了自己的舍长,每一个舍长也都明确了自己作为舍长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承诺会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尽心尽力地为宿舍服务。舍长是联系书院与舍员的沟通的桥梁,每个舍长都可以向书院传达宿舍的要求和建议,也可以向舍员传达书院的最新的政策和动态。书院创新地通过管理舍长以达到管理整个书院的目的,可以更有效率的管理整个书院,有利于构建和谐书院、幸福书院,为整个启德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氛。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
                                                                                                                                                          信息宣传中心 张青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