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第五届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4 23:24:00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6日至7日,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成功举行第五届面试。面试采用群面和单面相结合的方式,以充分考量受试者的综合素质。
        面试按照先群面再单面的程序进行。首先,面试官宣读面试流程,提醒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其次,受试者按照面试流程进行面试。最后,面试官追问,并对本次群面进行系统的总结。面试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在集体讨论环节,受试者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并时不时提出一些有可行性的妙点子。面试官的总结面面俱到,不仅指出了大家在群面表现中的不足,更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接下来的单面则更具针对性。针对群面中受试者的表现,面试官对受试者提出了相应的问题,来达到更加全面地评估其个人能力与性格的目的。受试者大都沉着冷静,能在规定的时间内给出一个较为周密的回答。
截止到7日,本届宿生会的面试已经全部结束,各部门部长会在近期将面试结果通知给大家。同时信息宣传中心也会通过宣传板、人人网、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将面试结果告知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候。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
                                                                                                                                           信息宣传中心 张青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