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健美舞蹈队一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9 23:08:0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9日晚上,西安交通大学一年一度的健美舞蹈大赛初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郭写意、薛宇红、魏馨雨、张一彤、冯雪、陈文荟、李娜等7位同学代表启德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她们的年轻自信、青春活力展漏无遗。
       比赛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引发了观众与演员的大量共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艺术的盛宴。启德书院健美舞蹈队的表演更是精彩,群情激昂,场内充满了欢呼与呐喊,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取得了25.25的成绩,但遗憾未进入决赛。
       这次舞蹈大赛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启德学子所特有的生机与活力,似乎她们每一个动作都流露出奋起与勃发。
健美舞蹈大赛从全方位、多角度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文艺浪潮。它体现了大家对艺术和美的追求,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愿来年再创佳绩!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 资讯中心 李博龙
责任编辑 吕钰莹
2014、05、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