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联合教务处开展专业选择及转专业政策介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22:32: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2018级临床医学类学生做好专业选择及转专业的相关工作,65日下午,启德书院特别邀请医学部人才培养处本科教学主管侯樊兴、口腔医院科教科科长高歌,为临床医学类专业同学做《专业选择及转专业政策解读》和口腔医学专业的介绍。

侯樊兴主管根据教务处《关于2018级本科生专业选择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细则,为同学们解读了专业分流和转专业的相关问题。他交代了同学们专业选择的时间安排和操作流程,从分流原则、分流方向等方面,对专业选择政策给出了官方解释,并介绍了转专业的要求、具体流程和方向。他讲到,选专业和转专业和高考填报志愿同等重要,各位同学应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填报。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多关注教务处往年和今年各学院的接收情况和要求,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都可以选到自己喜欢并适合自己的专业。

高歌科长介绍了近年来交大医学院口腔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她重点展示了我校口腔医院与国内其他口腔医学院的交流与竞赛成果,其中包括与泰国、美国等多国知名牙科专业学院的交流成果,还有近年来获得的专科认证及就业认可。高科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她强调,口腔医学专业需要学生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以及美术功底,在相关的学期学习中会着重培养学生这些能力。在提问环节,她解答了同学们一些常见的、关心的问题,她表示,选择专业要结合“兴趣、擅长与就业需求”,高科长的解答给了同学们许多启发。

本次专业选择及转专业政策介绍会帮助同学们更详细地学习了相关政策,对各个专业的培养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与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对医学学习的动力与兴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