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篮球队勇夺西安交大19级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21:54:49   浏览次数:

启德书院篮球队勇夺西安交大19级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923日,历时两周的启德书院新生杯落幕。经过院级新生杯篮球对抗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1位成员成功入选启德书院篮球队,获得校级新生杯篮球赛的门票。于2019108日至15日,启德篮球队经过四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了校级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届校级新生杯中,启德篮球队勇于拼搏,在第一阶段赛中分别以启德:南洋 = 3825、启德:崇实 = 4317的骄人成绩连胜两局,进入第二阶段赛。但是在半决赛中启德院队遇到强劲对手励志院队,最终以2728惜败于励志。

       半决赛失利之后,球队上下痛定思痛,总结教训。在领队动员鼓舞下,队员们充分发扬集体主义、乐观主义精神,不负众望,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稳定发挥,以4839的比分成功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这也标志着我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发扬了西安交通大学的体育育人理念。我校积极开展的体育活动不仅能展示新生的精神面貌,还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启德书院代表队名单:

  队:陈永媛、张亦杨

教练员:曲志鹏、林谨瑞

工作人员:启德书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人员

运动员:桂文韬、吾买尔江、张溯良、吕文治、张皓宇、党子豪、王琦皓、廖宇华、李文谦、

多拉、李智宇


文案:体育部 默天啸

摄影:体育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