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举办第三十四届“最佳团日”初赛答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1:00   浏览次数:

20191110日晚,启德书院第三十四届“最佳团日”初赛答辩大会于财经主楼西配三大会堂成功举行,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启德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詹先炎及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评委。

团歌的奏响拉开了初赛答辩大会的序幕。入围初赛答辩的15个新生班级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他们最佳团日活动的阶段成果。非临床类95团支部的主题为“领跑踏西行”,重温“大树西迁”,青年领跑西行;经济类96团支部的主题为“晓西迁精神,应国之号召”,他们通过四个板块的活动,从西迁博物馆到脱贫示范村,传承并弘扬十六字西迁精神;护理92团支部以“灿烂千阳”为主题,旨在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评委对该选题思路表示赞许;非临床类91团支部宣传中医药发展水平,展现“中国药强”,点明中医药发展潜力,强调“中国要强”,经济类98团支部拍摄微电影《圆梦70》,饮水思源,“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

答辩结束后,张王民总结致辞,他对各支部开展并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提出表扬,鼓励各支部保持活动的持续性和丰富性。并指出,各支部成员都要抓住机会,积极投入,在活动中提升支部凝聚力,塑造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进步。

最佳团日最大的意义是将蓬勃向上的精神不断传承,相信各支部能以初心为保护壳,以使命为指挥棒,紧跟爱国的旋律,携青春启航,并一往无前。

 

 

文字:启德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