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9 17:13: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1227日,启德书院教工党支部在十号楼119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

会上,院务主任张王民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他讲到,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把集中整治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查摆反省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筑牢廉洁自律堤坝;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紧盯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学校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兢兢业业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氛围。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整治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