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奋翅起高飞】启德书院学习传达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4:07:37   浏览次数:

1月12日,启德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书院2019年各项工作,谋划书院2020年发展。


12165


院务主任张王民详细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总结讲话精神和王树国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的工作报告。张王民着重强调了张书记对2020年工作中党建、战略思维、校院领导班子建设 、创新港建设、“跑5”工作、传扬西迁精神、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及坚持“五性要求”和“三个坚持”导向,并结合书院具体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他讲到,王校长的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奋力拼搏、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解读了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以及2020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

张王民表示,2019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硕果累累,书院也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得益于每一位同志为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团结氛围,但是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2020年书院面临校区搬迁的重要工作,每个人都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承担工作,发扬优点,攻坚克难,在西迁精神的引领下,做好基础性工作和亮点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留下具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辅导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书院校区搬迁的关键之年,要将个人命运与学校发展联系起来,凝练2019年工作经验,激发工作热情和活力,全身心投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与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中,肩负使命担当,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培养出有使命担当的学生。

2020年,启德书院将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学校重点任务,从加强师生党建、双院携手育人、落实“四个一百”、坚持立德树人、关怀重点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几个方面再度起航,谋到深处,落到实处,打造安全书院,建设和谐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