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奋翅起高飞】启德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4:14: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书院党建述职评议》的工作要求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精神,1月12日,启德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分析问题并展望2020年工作,以述职评议为契机,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张王民,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1014C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有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2019年度支部在制度建设、党员教育、服务师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同时提出需改进的问题,展望2020年度的工作。

一八级党支部总结了其成立一年多以来的支部建设工作并对之后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与展望;一六级第二党支部分享了运用公众号创新工作模式的经验,并向大家介绍了工作中不断创新的活动形式;一五级医学党支部着重介绍了支部成员参与社会调研和支部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开展社会CPR心肺复苏培训活动的情况。

获评“十佳党支部”的一七级医学党支部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活动、宣传工作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了支部“问题摆查”制度和“一月一次志愿活动”制度,并分享了支部成员如何在“一帮一”活动中起到服务师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获得“十佳党支部”提名的一六级第一党支部围绕支部制度建设,理论学习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其在支部共建等党建活动中的经验。


11F08


最后,张王民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度中的工作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将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在2020年可以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结合专业的特色与精神开展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把制度和精神落地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