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举办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期中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9 15:32:0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启德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期中工作总结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院务副主任李聪、辅导员师会芳、团工委书记魏波、副书记马瑞出席会议,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各部门代表以PPT辅助讲解的形式,从部门的职能定位出发,展示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在回顾了如成立大会、金秋晚会、新生杯各类体育联赛等活动的基础上,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各部门在本学年的工作中优化了活动的组织形式,完善了原有的职能和制度,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诸如活动中准备不够充分,服务师生的范围有待进一步扩大等。针对现有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方案,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调整和完善。在未来工作展望方面,针对学生暂时无法返校的情况,各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调整措施,原有的活动将会调整为线上举行或延期举办,增设线上活动以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

各部门代表表示未来有信心在坚守“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基础上,更加出色地完成工作,在准确把握工作方向的基础上不放过工作中的细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张王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对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对全体人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于将来的工作,他希望在疫情期间各部门继续进行相关工作,加强各部门间的配合,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为书院的同学们服务。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团结一致,再谱新篇。启德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次工作总结会后将继续努力,不忘使命,提升自我,服务同学,为启德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启德书院

图片:启德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