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举办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6:14   浏览次数:

近日,由启德书院主办,书院学生会承办的 “快乐运动,启航梦想”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面向启德书院全体师生,获得了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激起了同学们参与趣味运动的热情。


经历了充分的准备与活动策划,启德书院本次趣味运动会共选取了7个各具趣味运动特色的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紧扣主题,与启德书院弘扬体育传统相结合,用趣味运动将有时代记忆的“滚铁环”与现代气息的“气球大战”等项目凝聚在这一场盛会之中,将趣味运动体现在了不一样的层面与角度。

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参加活动的各支代表队沉浸在趣味运动的欢乐氛围之中,别出心裁的小奖品更是使得参赛队员收获颇丰,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感受到了片刻的闲适与放松。活动结束后,参与成员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师生间的距离在一次次配合鼓励中渐渐拉近。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张鸿基同学表示,我们自己举办并参与到趣味运动活动中,感受到了冬天不一样的温暖,走出宿舍、走下网络,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更是对体育精神的生动诠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