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德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颁奖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4 17:42:13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日晚7时30分启德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颁奖大会于雁塔校区西区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颁奖大会的嘉宾有:启德书院团工委书记魏波老师、副书记巴桑泽仁老师和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张子芋。
          获奖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名单如下:
          优秀团队特等奖:西交大阳光卫生服务队。
          一等奖:白衣小分队;梦想合伙人。
          二等奖:旅游经济考察;阳光支教小队;退耕还林小队;民俗艺术继承者。
          三等奖:新媒体调研队;西安及周边县分级诊疗现状调研小组;长安溯源小队;西安周边农村信贷状况调研小组;三下乡实践队;ACEI and ARB
          优秀个人:李鹏飞;谢雨辰;梁宇;卢颖;朱安琪;孟泽文;高梦妤;田鸿展;王星文;费宇;何晴;冯迪;包歆;李梦瑶;曹香琪;王楠;赵益;邵美琳;偶绎颜;岳昕烨;邢通;刘改霞;马明海。
          手捧荣誉,精美的奖状印证了他们的努力;快门按下,相机保存了他们此刻的光辉。实践虽已结束,拼搏永不止步!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