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0 22:05:00   浏览次数:
     何为优秀?大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衡量标准,可是对于他们,优秀,便是把平凡生活的细枝末节做到尽善尽美。
     由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举办的2015-2016启德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于2016年10月17日在病理楼南大教室举行。选手们早早到场,抽签,静待答辩开始。此次答辩由丁欣韵、李琰悦、巩卓青、王楚瑶、王立梅、冯欣欣组成的评委团为各位选手打分。
      各位选手依次上场,展示自己一年或两年来作为学生干部所做出的成绩。他们中,或为学生会主席,或为年级大班长,或多次担任过不同的职务。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不但以学生干部的身份为大家全心全意服务,而且在学业和体育方面也未曾落后。他们获得的荣誉证书,发表过的sci论文,名列前茅的成绩,都是他们优秀的证明。
      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惊艳在座同学们的同时,也令评委十分为难,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考虑,最终由李哲、徐文婷、章凯、高春燕、邱明龙、吴琛秋子、朱安琪、张坤、刘璐、刘爽、雷逸群十一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大学的本质是让我们学会成长,大学的职责是培养出了更有思想的人们。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我。总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 资讯中心 杨梦瑶
                     责任编辑 资讯中心 许晓雯
                               2016.10.1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