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2016级党支部举行“三位一体”协同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20:26:0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2016级党支部采取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三位一体”协同工作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益。2017年3月21日中午,在启德书院十号楼119会议室举行了协同工作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师会芳老师从当前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出发,详尽介绍了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的运行模式及必要性。该模式为党支部主导、团支部指导、班委会实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班团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为抓手,共同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之后巴桑老师详细布置安排了近期党支部主办的“交大精神与我的中国梦”系列教育活动,包括“追逐梦想,知行天下”的主题班会、“我的大学梦”征文和演讲比赛;红色传承、学业精准帮扶活动。最后,师老师重点强调,大家要把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落到实处、细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业争先,行为规范,做好模范带头人。本周日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将前往西安烈士陵园扫墓,缅怀英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