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党校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19:06:07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6日晚七点,启德书院党校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配2-1大教室顺利召开。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李新安老师担任本次开班仪式的主讲人,党总支纪检委员吕茵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郭凤珠和一百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吕茵老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本期党课的课程安排及考核管理办法,她希望广大学员能严肃学习纪律,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靠近党组织,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随后,郭凤珠对到场学员进行了点名考勤。对以后的考勤安排做出了示范。

      本次培训正式开始,由李新安老师讲解“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李老师向各位学员系统阐述了党的性质、任务与宗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还结合历史事件以及我校的发展,向各位学员生动讲述了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生党员更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坚持在优秀大学生中加强马列主义理论、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和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教育,才能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而早日实现繁荣民主富强的中国梦。

      开班仪式为本学期的党课培训拉开了帷幕。相信在接下来的系列学习中,广大学员将对党的基本知识有更深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启德书院党总支2017年3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