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党总支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12:51:13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启德书院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落实组织部2017年度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会议精神,10月15日下午16:30,启德书院党总支在十号楼119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启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阿敏主持,启德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吕茵老师以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启德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吕茵老师传达了组织部召开的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其次,启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阿敏同志结合发展党员流程图和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袋,对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最后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规范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并着重强调了其中每个环节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与细节问题。

       最后,刘阿敏副书记向各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续严格遵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来履行入党程序,规范相关材料的填写,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会的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今后,我书院各党支部将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在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条例以及党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坚持党员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从而切实提升党务党建工作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