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美化书院环境,点缀美丽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17:57:00   浏览次数:
        为了在炎炎的考试月到来之际给同学们营造和谐美丽的书院环境,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一党支部于5月17日下午19点组织大扫除活动, 主要清扫启德十号楼周边及启德小花园的环境卫生,支部同学踊跃参与,活动圆满结束之时书院焕然一新、绿意盎然。


 
        收到通知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到大扫除的队伍中,要为美化书院出一份力。在党员之家领取各种打扫工具后,大家积极热情的完成各项工作,同学们卷起袖子加油干,脏活累活抢着干,有的同学打扫书院后面的草地,干净清理草丛中的脏污;有的捡拾篮球场附近的垃圾;有的同学清扫晾衣附近的落叶,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乱,吃苦耐劳,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本着爱学校,爱书院,爱环境的大学生行为准则,美化校园,彰显学生党员的风采,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活动让环保意识深深扎根于同学们心底,增强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意识,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成员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建设和谐型和服务型先进党支部的同时,装点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明亮大家的每一处生活家园,为书院同学营造出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一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