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十佳党支部”颁奖大会,启德书院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1 21:33:11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五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颁奖大会于2014年12月31日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启德书院喜获“最佳组织”奖,2011级第一党支部和2012级综合党支部荣获 “十佳党支部”称号,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树优秀支部风采,展优秀党员内涵 ——我们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行动。党员争先进,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引领优良学风;立足生活点滴,服务广大同学,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关注社会,用实际行动志愿服务社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优秀的风采,不断努力,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会认真学习领悟张迈曾书记会上提出的建议,继续努力,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先进成为个性,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陈顺伦   
启德书院党总支
                                                              2015年1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