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十届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5 18:50:06   浏览次数: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十届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 
       主办单位: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 
       二、参选对象 
       全国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所有注册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参选要求 
       1. 参选人在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2. 参选人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4年; 
       3. 曾受到党和国家及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大学生也可参加评选。
四、参选材料
参选人员事迹材料、第十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报名表、参选人两张以上电子照片。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字数限1500字以内;报名表内所需公章暂盖书院公章;照片要求为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1寸2.5*3.5cm,413*295像素),其它照片要求能够反映参选人先进事迹和个人精神风貌(5张以内,像素不小于1024*768)。
五、请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在2015年3月9日(下周一)前交至启德书院10号楼113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laihan@mail.xjtu.edu.cn,报名材料请打包发送,邮件标题统一为:大学生年度人物—姓名—事迹类别。
                          启德书院
2015年3月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