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一三级医学党支部举行第三次组织生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6 22:39: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启德书院一三级医学党支部在十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组织生活会议,就“两会”这一主题展开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有启德书院一三级医学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各班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刘阿敏同学对过去的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对之后一周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分工部署,就参加“十佳党支部”评选的材料准备及各项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大家也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然后由支部成员杨一凡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对两会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杨一凡同学对两会的十大关键词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六大改革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可以看出,新常态、幸福指数、依法治国、双中高、雾霾治理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热词让同学们尤为关注,同时李克强总理提出的“有权不可任性”等观点也得到了同学们极大的认可。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从这次关于两会的学习中同学们更是真切感受到,未来中国的发展动力将更加强劲,人民群众将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全面深化改革将迎来更加绚烂的春天。
                                                       启德书院一三级医学党支部
                                                              2015年3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