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一二级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5 10:34:00   浏览次数:
        7月14日晚9点,启德书院一二级第二党支部于启德10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启德书院一二级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由霍凯凯同志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这个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第二部分全体党员从“一句核心词”、“三大历史贡献”、“三大历史启示”以及“八个坚持继续”四个方面深入地学习讲话精神。第三部分,全体党员就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展开讨论。高春燕同志谈到:“总书记的八个“初心”强调的是继承和发扬,我始终记得我是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多做事,多为身边的每一个人服务,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从多个方面提升自己。”,史孟杰同志谈到:“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我感觉自己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中国共产党是引领我们国家、民族不断前进的核心力量,95年的历史征程光荣而振奋人心。”期间,同志们还就南海仲裁这个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第四部分,全体党员观看习总书记讲话视频。

                                       

        最后,冯欣欣书记总结,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每个同志应该将“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读学习内容,认认真真地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启德书院一二级第二党支部
                                           2016.7.1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