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6 17:05:00   浏览次数:
         6月24日19点30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之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启德书院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病理南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李新安,院务副主任张瑞娟,团工委书记陈永华和常任导师吕茵,以及启德书院各个年级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会议由郭凤珠同志主持。

                                  

        首先,启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妍同志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即表彰先进党支部2个、优秀党员17人、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作为先进党支部的一三级医学党支部和2014级综合党支部,分别就支部建设,支部特色及支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肯定和认可。作为优秀党员代表的刘婉婷同志,也就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及自身践行方面进行了发言。

                                 

        接着,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活动。由淡炜超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新党员青春豪迈。庄重神圣的宣誓,对全体党员而言,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安同志发表了讲话。李新安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开场,他讲到,我们广大的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要将“扣子扣好”,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的历史时期,要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各级党支部就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积极投身到党的建设中,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只有这样,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永葆党的先进性。

启德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