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个一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个一百 > 正文
导师有约——第三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2 19:02:06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四个一百”认识一百位老师的号召,拉近名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5月8日启德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次“导师有约”活动,特邀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学访问博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心理学研究所讲师赵靓老师。

12101

在活动过程中,赵靓老师从自己的养花经历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心得,让同学们受益良多。从中体现的不止是赵靓老师独具一格的精彩生活方式,更是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赵靓老师还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不断鼓励同学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与同学们讨论到自己所研究的方向时,赵靓老师侃侃而谈。同学们因此对社会心理学有了一定的了解,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活动过程中赵靓老师还谈及自己的感情经历,她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般听着同学们的心事,并为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导师有约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赵靓老师的机会,了解了社会心理学的专业知识,同时在赵靓老师身上切实感悟到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励着在场同学努力做自己,趁着年轻放开手脚做想做的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