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新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新生教育 > 正文
学校食堂篇:贴心服务 味道满足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9 21:09:57   浏览次数:
小康桥

生活区的小康桥物美价廉,虽然较之东区“大康桥”略小,但是绰绰有余啊!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如果大家觉得食堂只是一个提供吃货的天堂,那就错啦,平时这里可以利用场地优势,开展一些活动,比如元旦游园会等等。

教学区财经食堂不差于小康桥的食堂,分为普通食堂和清真食堂两个部分(学校还是很为穆斯林同学考虑的),普通食堂有面,米线,夹馍等等,味道还不错~如果大家下午下课时间比较紧,晚上还有课的话,建议大家就在这边的食堂吃饭吧~节约时间。清真食堂有饼,拉面等等,味道也很好~如果有机会大家都要尝尝哈~

小康桥1楼
家常菜
一楼主要是一些比较家常的饭菜,比如:米饭,炒面,炒麻食,砂锅米线,砂锅方便面,哨子面,凉皮,稀饭,包子,饼,点心,汽水等等很多。价钱比较便宜哦~

除此之外,早饭大家大多都在一楼吃,早饭主要有包子,稀饭,豆浆,油条,牛奶,鸡蛋,一些小菜等等。

视野转移之后,一楼新开的两家店大家可不要错过哟~分别是“赵记腊汁肉店”和“唯客多餐厅”。

小康桥2楼

自助和清真

首先说自助餐的地方:

这里供应的就没有一楼那么丰富啦!主食是以米饭,馒头,稀饭为主,菜的种类比较丰富,都是放在比较小的餐盘里,吃什么取什么。旁边还专门有提供凉菜和汽水的地方。不过味道还不错的!

大家军训的时候,主要吃饭的地方应该就是这里啦!
因为大家开学比其他学长学姐们都要早,也就是其他人都还没有正式开学,大部分人都在二楼吃饭。

下面说说清真食堂:

清真食堂供应米饭,菜类还有比较正宗的牛肉面,鸡块面等等,这里的饭菜味道不错。如果有同学有宗教信仰,就来这里吧~~

小康桥3楼
新开张的中快餐厅,供应香锅、饭菜和鸡排饭。还有一个饮品站。味道不错,值得尝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