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启德书院一七级医学党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16:37:59   浏览次数:

跨越百年的时光,重温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我们国家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它蕴藏着青春向上积极的力量,他属于每个奋斗的中国人。

1919年到2019年,这百年时间里,我们有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秉持着一颗颗热忱之心,在我们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值此百年之际,启德书院一七级医学党支部特拍摄视频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

愿我们都能够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一起去拼搏,去奋斗,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