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启德书院一八级党支部开展书院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19:32:19   浏览次数:


为了发扬青年一代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2019年5月8日中午,启德书院五十多名积极分子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自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义务承担起打扫书院卫生的责任。本次清扫范围包括书院前后花丛及书院前的道路及树林。

 


书院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干净整洁的书院环境,不仅可以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也能更好地让同学们找到对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打扫地上的每一片树叶,细心地捡出花丛中的每一片垃圾。从他们身上不仅可以看到青年人的活力与责任感,更能感受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8DB94

一八级党支部作为书院的一份子,为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承担起书院的清扫建设工作,为美化校园添砖加瓦。此次大扫除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即使是草丛深处的垃圾也不忘记拾起,在大家的认真打扫下,书院的环境变得更加整齐优美,通过这次活动,支部的同学们不仅获得了满满的自豪感,也有了自己的感悟和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快乐,也让大家认识到乱扔垃圾给他人带来的麻烦。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也表示要通过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的同学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图:王  琛

 文:赵子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