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启德书院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22:33:30   浏览次数: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宣传思想工作是夯土筑基的工程。“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为完备学生党支部宣传体系,确保宣传工作顺利进行,517日,启德书院党总支特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宣传小组代表、书院学生会宣传部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开始,启德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锐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性进行了提纲挈领的阐述和简洁明了的概括,一针见血地指出强化阵地意识和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引导力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宣传工作更加“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提出了新的期望。

接着,一六级第一党支部的三位同学进行分享。宣传委员高鹏杰分析了宣传委员工作职责,介绍了第一党支部成员积分考核制度和宣传小组工作章程,分享了关于视频剪辑的工作经验。吴源钧对如何使用秀米制作微信推送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分享了以往工作中积累的满满“干货”,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景旗从自身成长角度出发,剖析了写稿工作难的心理因素,分享了“STAR”原则以及文稿的要求与注意事项。随后,院会宣传部代表周苗苗从稿件基本框架、写作技巧、常见类型等多个方面对写稿工作的具体技巧进行了讲解。

最后,李锐同志总结了此次培训活动,对讲解过程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有收获,有意义,要消化,要珍惜”十二字感触。通过这次活动,与会代表们站在高处,看到短处、发扬长处,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力争让每一次宣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