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支部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23:10:0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启德书院15级医学党支部李杰、蒋凡、杨于冰、刘玄、谭清华、刘伟东这6名同学于启德十号楼四层党员之家进行了清洁活动。

        首先,杨于冰、李杰、刘伟东和刘玄四人认真庄重地将我党的入党誓词贴到了党员之家中央的墙壁上。然后,同学们又将我党的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整齐对称地贴到了入党誓词的两侧。这个时候蒋凡同学早早地开始打扫起了地上的垃圾。


 
        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整齐地贴到了门的上方。这个时候,我们想起了张迈曾老师在西安交通大学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的讲话:“西安交大学子要有四种精神: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然后,我们将党旗庄严的挂在了另一面墙壁的中央,为党支部能做一些事情,我们感到自豪。


        最后,6位同学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擦拭桌子,有的拖地扔垃圾,还有的将椅子摆放整齐。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更重要的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给日后党支部的活动带来了方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