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视窗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视窗 > 学生会 > 正文
团建视窗 | 启德书院学生会理论学习第三期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13:03:0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大学生在实践中传承中华民族崇尚劳动、爱好整洁的优秀传统,2019年4月21日,启德书院学生会部长团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共同交流学习。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文艺部王筱同学分别就书院环境整洁与学生会成员职责发表恳切的讲话,学生会代表人员认真聆听并参与讨论。

王筱同学从我国环境现状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参会成员分析我国环境资源客观情况,强调了环境整洁的重要性。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面对迫切的环境问题,我们大学生又能做些什么呢?

王筱同学紧接着结合启德书院存在的一些环境整洁问题,与各部门代表进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期间,滕煜和李恒同学分别就自己生活中的感想发表了评论。

李恒同学谈到,维护书院环境整洁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不仅参与学生会任务的完成,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书院优美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部门部长,我们也应该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引导部门成员及书院学生参与其中。滕煜同学补充到,我们青年学生应该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心中有党。

启德书院学生会理论学习第三期圆满结束,大家听完上述同学的发言之后,都收获满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践”一词在与会人员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他们将积极开展学生部门工作,为同学谋福,为书院添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