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视窗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视窗 > 学生会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19:44:05   浏览次数:

629日早1000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生化大教室召开了启德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选举启德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会常任代表、宣读并审议启德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主席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并通过成立启德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决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张王民、西安交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彦鹏、启德书院团工委书记魏波、副书记马瑞。同时,来自启德书院由各年级学生代表团民主推举产生的73名学生代表到会。

5D9D2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157F6

到会人员共唱团歌


选举启德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会常任代表

大会选举产生了启德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会常任代表。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共有候选人31名,应选20名,差额11人。通过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终确定了总监票人李丹妮、监票人孙洋、总计票人赖浩和计票人张晓雯。

10B27

监票人和计票人

在总监票人李丹妮的主持下,总计票人赖浩和计票人张晓雯当众检查和密封了投票箱,并清点到场人数、发放选票。在工作人员逐个宣读常任代表候选人信息后,学生代表开始填写选票并有序地上台投票,最后,在计票人的清点之下,评选出了以下20名常任学生代表:

15C74

计票人发放选票

141DA

监票人监督下进行的计票


宣读并审议启德书院学生会章程

工作人员详细地宣读了启德书院学生会章程,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都仔细地聆听这一章程,宣读过后,所有学生代表举手表示同意,全体审议通过了这一章程。

11906

工作人员宣读启德书院学生会章程


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紧接着,学生会代表赵旭燕上台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从组织建设到活动与宣传,从工作总结到未来展望,赵旭燕同学向大家清晰客观地介绍了启德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

5F9D7

赵旭燕同学做工作总结


通过成立启德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决定

主持人李恒宣读了红头文件《关于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遴选结果的决定》。本次选举面向启德书院学生会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严格遵循各项选举流程,经过评审团的审核,最终决定选取主席团成员7人:

主席:赵旭燕(女)

副主席:滕煜 张晓雯(女) 李丹妮(女)

蒲志成 高沙尔(女,哈萨克族) 张译丹(女)


张王民老师上台致辞

大会的最后,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张王民老师上台致辞,他向在座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

1、树立远大理想。他说到:“一个人的格局有多大,一个人的事业就有多大。”并告诫在座的同学以习总书记为榜样,他是大家最好的学习典范。

2、团结协作,开拓创新。

3、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尤其是对西区的医学生和经济生来说,扎实的专业基础显得格外重要。

4、要有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他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忽视身体和心理的健康。

61662

张王民老师致辞

至此,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之后,启德书院学生代表大会将会发挥出其重要的作用,推进学生组织改革,为同学成长、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大的贡献!

15543

大会后合影留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