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灵驿站 > 正文
启德书院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员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2:38:57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辅导,3月28日下午,启德书院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员聘任仪式在宗濂406会议室成功举行,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负责人师会芳、17级新生辅导员参加。


        师会芳老师对朋辈心理辅导员的成立背景和职责范围强调和明确,希望朋辈心理辅导员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并宣读聘任名单,共计11名16级学生被聘为“启德书院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员”。

        新生辅导员宁学瓞老师对朋辈心理辅导员们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在工作中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和担当使命,与17级心理委员的对接工作要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同时,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用文字记录工作内容,便于总结和反思。


        启德书院宿生会安全中心负责人就“2018年本科生心理健康月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大赛”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启德书院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学会心理调适方法,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要求16级、17级所有班级开展“塑造健康心理,扬起人生风帆”主题班会。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启德10号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